人活着就是为了yygq

【原耽整理】之 刑侦犯罪文

1.默读——p大

标签: 强强 刑警攻 总裁受

经典台词:“往前走、往前看,哪怕前途一片迷惘,哪怕只是凭着惯性继续往前走——总有一天,会在自己漫长的脚印中找到方向。只是大概需要一点耐心。”

“世界上一切深沉的负面感情中,对懦弱无能自己的憎恨,永远是最激烈、最刻骨的,以至于人们常常无法承受、因此总要转弯抹角的转而去埋怨其他的人与事。”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心中两篇白月光之一。看了好几遍的文。p大的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不光言情,还有对人性社会责任的思考。开头描述筒子楼众人的讽刺式幽默一下子就把人拉进去了。费渡真的是我最爱的受,长于黑暗却从未放弃,直到等到了渡他的骆闻舟,大刀阔斧撕开那片黑暗,他的世界终于充满阳光。


2.杀青——无射

标签: 强强 杀手 警察 互攻

经典台词:“感觉三观碎了一地,是吧?偏偏观众爱吃这一套,因为人人心底都藏着一只被道德与法律束缚的野兽。如何在人性与兽性间寻找平衡,是贯穿每个人一生的课题。”

看过几遍的小说,杀青这个杀手形象真的太帅了。虽说互攻,但杀手受的时候比较多。文中最大的矛盾在于擅自惩罚坏人的人是否也是罪大恶极,中间有一段全民投票让人印象深刻。


3.着魔——吴沉水

标签:白切黑受 港风

经典台词:“世界上有很多条路,但没有一条路,可以从我这里,走到他那里。”

受表面温润无害,背地不动声色将仇人弄死,内心冷血,唯一的温暖全给了攻。攻身为警察十分矛盾,于是离开了几年,最后两人重聚在一起了。


4.蝴蝶的叫喊——薇诺拉

标签:欧风 肉香

经典台词:“他说他爱我,我怎么听了这样的话,还留他一个人在那里。”

文笔特别华丽。攻美型且放荡不羁。受是刑警,有过前男友。


5.厄运缠身——风溯君

标签: 灵异 惊悚 be

经典台词:“'很好。'  他的手指摸了摸扉页的字: 我将用我的整个余生爱你。”

受是法医,有预知别人厄运的异能,攻是政府派去监视受的特警。社会对特殊能力人这个少数群体非常忌惮,他们没有人权,遭受了不公平的对待,但同时又渴望他们的能力。受一直在帮政府查案,同时一直在对付一个曾把他送进监狱的宿敌。他一直饱受非议,生命中除了攻全都是恶意的猜忌和诋毁。文中他永远是一副阴沉冰冷的形象,除了攻没有人知道他温柔善良的内心。最终他仍是死在了胜利的前夜,因为他的事件社会开始关注这个群体并开始了改革,一个新的社会时代由他们开启了。整篇文的风格非常压抑,注定了这篇文不会火,但真的是一篇非常深刻的文,默读和这个比起来算是童话故事了。

评论(3)

热度(1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