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就是为了yygq

【原耽整理】之 校园文

终于找到了个风水宝地安放老娘花了几年大浪淘沙淘出来的宝贝耽美了。

这几年口味变得越来越杂,最开始接触耽美时贼挑剔,现在基本啥都吃,真香

————

1.撒野——巫哲

标签: 互攻 现实 救赎

经典台词:“我想 在你眼里撒野奔跑,我想 一个眼神就到老。”

校园文的标杆,本来我雷互攻,架不住巫哲大大文笔架构太牛逼。除了相互救赎的经典巫哲式感情线,最吸引我的就是那股青春和希望的劲儿。此文特别励志,蒋丞大学霸能让人产生想放下手机去学习的冲动。


2.某某——木苏里

标签: 双学霸 破镜重圆

经典台词:“无人知晓他们在一起,但人人都曾见过他们在一起的样子。”

前半部分很甜很青春,后面他们被迫分开的几年有点小虐,好在最终还是圆满的。经典的细水长流木苏里式风格。


3.伪装学渣——木瓜黄

标签:双学霸 戏精 掉马 童话 巨甜

经典台词:“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

无脑爽甜文,情节有点扯淡,不用走心很轻松,能给你甜出糖尿病。广播剧也是相当良心。


4.白日事故——高台树色

标签: 年下 

经典台词:“十几岁的人说出的情话不是情话,只是,昨晚梦到了你,清晨起来,虫鸣鸟叫,餐桌上有一盘草莓,挑了一颗最好的,在放进嘴巴之前,忽然想要拿给你。于是拿给你。不辞万里。”

这篇也是很现实向的,情感描绘温润细腻,中间也分开过,略虐,虐中带甜。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